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班长的作文
导航

我的班长

2018-02-08

关于班长的作文500字

我们班上总共有二十九位同学,每个人都各有特色,其中最令我敬佩的是我们班的班长——林一辰。

林一辰有着长长的手臂和令人称羡的身高,只要是第一次见到他的人都会说:“你长的好高喔!一百八了吗?”他的脾气温和,而且都不会口出恶言,还很幽默,只要有人表现得很好,他就会说一声“了不起!”。他不仅在课业上表现优良,在球场上也很厉害,只要有人在他附近投篮,都会被“盖火锅”,所以林一辰在班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人物。

我开始敬佩他的时候是从五年级开始,因为在下课时,有同学问他功课,他都会热心的帮忙,而且他不会说谎,也不贪心,只要有好东西,他都会乐于和别人分享。别人对他的批评,他都能虚心的接受,不会对对方破口大骂。

林一辰的的个性就像一片平静的海,从来都不会刮大风、打大浪,让你可以平静的在海上悠游,欣赏美丽的风景和倾听海风的声音,这就是我敬佩他的主要原因。

遇见了林一辰,让我学到了做事的态度和对待别人的方法。我要谢谢林一辰这几年来的陪伴,祝福他未来有好的成就,也希望我们能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