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佳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月圆人团圆”在这花好月圆的中秋节是家家户户品尝月饼和柚子、举办欢乐烤肉大会和赏月的最好时机喔!

在这充满欢乐的中秋节,我们离开了车水马龙的城市,来到了安静的花田前烤肉。花的香味微微的飘到了我们的身旁,让我陶醉在这花香中,是什么花香呀?原来是茉莉花;茉莉花轻轻的在风中摇摆,彷彿像只雪白的天鹅般,正在跳着曼妙的舞姿呢!

当我听到妈妈叫我过去吃烤肉时,突然有一个木炭掉到了草丛里,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幸好我和爸爸眼明手快,赶快浇水,不然的话,这片美丽的花园就会被烧得光秃秃的,真是太危险了!

经过刚刚危险的事件后,大家都小心翼翼的烤肉。我夹了一块香喷喷的鸡排,鸡排一咬下去香喷喷的汁液马上喷了出来,鲜嫩可口的肉让我欲罢不能的吃了一块又一块。大家吃饱了,躺卧在芬芳的草地上,仰望、欣赏着美丽的月亮;月亮又大又圆,真的是“月到中秋分外圆”呀!

这个愉快的中秋节,让我吃得好痛快喔!不过,大家还是要小心用火,若是一不小心,把这美丽的大自然烧得光秃秃,那可是会得不偿失,乐极生悲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