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佳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月到中秋分外圆”中秋节是个想念和团圆的日子。说到中秋节就想到圆圆的月饼。全家坐在草地上,看着美丽的月亮,吃着香酥的月饼,那是多么快乐温馨的时刻啊﹗

徐徐的秋风轻轻吹过,皎洁的月光悄悄的、温柔的照亮大地。中国人丰富的想像力,创造了悦耳动听、百听不厌的神话故事,例如︰“嫦娥奔月”、“吴刚伐桂”和“玉兔捣药”。仰望一轮明月,也使我想起苏东坡的诗句︰“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虽然阿姆斯壮已经登上了月球,证明月亮上没有嫦娥、吴刚和玉兔,但这依旧打不破中国人几千年来对月亮的浪漫情怀和欢度中秋佳节的期待。

俗话说︰“月是故乡圆,水是故乡甜。”每到了中秋节很多人就会赶回家和家人团聚,那怕是千里迢迢。一到中秋夜,全家欢聚来个烤肉大会。叔叔烤肉的技术真不是盖的,令我食指大动,我赶紧拿起鸡腿,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大家也都吃得不亦乐乎,把五脏庙都快撑垮了﹗

唉﹗“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就把这深深的思古幽情和今晚的欢愉全带入美梦中吧!夜深人静,大家高兴的互道晚安、再见,希望年年都可以像今年一样,快乐的欢聚在一起,拥有一个圆圆满满的月亮,一个甜甜蜜蜜的中秋佳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