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佳节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400字

今年的中秋节我已经期待很久了,因为我们全家准备到“东林场”露营,过一个快乐、美好的佳节。

当天我们起了一个大早,天未亮,和爸爸的朋友相约在泰安休息站,不久来到期待已久的东林场,早上做森林浴已经觉得有点累了。终于等到美味的午餐,接着我和妹妹及朋友去体能训练区游玩,有大、小泰山、滑草、击鼓、敲钟,大伙玩得兴高采烈,爸妈提醒我们要泡温泉了。

泡了一会儿,已近黄昏,露营区已闻到烤肉香了,我已迫不及待要生火烤肉,大家一阵忙乱中终于把火生好,接着享用丰富佳肴,突然树林中出现一颗极大的火球,大伙惊声尖叫,原来是中秋节的月亮,比我想像中还要大而且皎洁、明亮,大家相约一起漫步树林中赏月,心情真是快乐极了。

第二天从帐蓬中醒来,感觉特别有一番滋味,吃完早餐时,我们就到萤火虫馆去了解各种昆虫的生态,我最喜欢独角仙和锹形虫,接着我们来到蝴蝶馆,看到很多美丽的蝴蝶,今天早上的收获真丰富。吃完午饭便打道回家,结束了二天一夜的中秋之游,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