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教师节的作文
导航

老师,每一个教师节我都会想您!

2018-02-08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500字

 今天是第25个教师节,而您在三尺讲台上已经不止25个年头了。老师您知道吗?在每一个教师节来临之时我就开始想您。我不知道,我是您的第几代学生,但我知道您的学生已经遍布全国甚至全世界。

  每当教师节来临,我就开始想您,想在学校里您教我们怎样做人,怎么处世。您平常最爱说的一句话:“我的学生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力争成为国家的梁之材而不是废铁一块,没有光芒万丈的能力,就踏实做个萤火虫吧,在盛夏为人们装点一个宁静的夜空。”

  毕业十多年了,这当中我只见过您一次,而且还是匆忙一见。那是一个平常的周末,我因为有事回了趟老家,中途抽空去看看您,然而,没有想的是,周末您还有会,只在您家稍坐片刻,您就匆匆忙忙开会去了。自那一别,我们师生就再没见过了。

  如今,我长大了、成年了。多年来,学习、工作、生活,都一直坚持按您的教导去做。我没有光芒万丈的能力,所以就踏实做了一个萤火虫,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用自己的知识、双手创造财富,成不了国家的栋梁之材,至少也不能成为废铁一块。

  今天是第25个教师节,老师,我真的很想念您老人家。无论工作有多忙,这个春节,我一定要回家去看您,去给您老人家拜新年!最后,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