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除夕的作文
导航

热闹的除夕夜

2018-02-08

关于除夕的作文500字

今天的除夕夜,我玩得很开心。当夜幕降临时,就代表除夕夜离我们不远了。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看到人们都穿得五彩缤纷的衣服、家家户户都灯火通明辉煌的灯光,好漂亮!

除夕夜的习俗有拿红包、吃团圆饭,多具有特别的意义。像是拿红包可以把祝福包给他人,祝福他人一年平安;放鞭炮有驱赶年兽的意思;另外说吉祥话也是很重要的事。除夕夜一大早,姐姐就忙着做年菜,我和爸爸则忙着打扫家里,找到好多玩具,真是意外的收获。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吃团圆饭,还拿到好多的红包,更买了不少的鞭炮,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到了奶奶家,等全部的人齐到就可以开始吃年夜饭了,餐桌上的干杯声、家人的欢笑声、爆竹的震耳声、形成了新年的交响曲,我希望明年的年夜饭能够更好吃!吃完饭后,全家忆起坐在沙发前看电视,坐了一下,爸爸要我下去放鞭炮噼哩啪啦、噼哩啪啦,让我震耳欲声,放完鞭炮后,上楼陪奶奶坐一下就回家去。

我很满意今年的除夕夜,我也很希望之后能加入自行车比赛,相信会增添更多乐趣。今年的除夕夜我玩得很开心,希望下次的除夕夜可以更热闹,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万事如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