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笑容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微笑是最美的身体语言,在适当的地点,适时的微笑,就像太阳一样的笑容,总是会让人感到心里头暖暖的,好温馨,好幸福喔﹗

家人的笑容 最是难忘。爷爷、奶奶的笑容最慈祥。每次放假回台北探望爷爷、奶奶时,他们总是会准备好大餐欢迎我们回家,而我们脸上也会挂着满满幸福的笑容,大快朵颐一 番。爷爷、奶奶总是笑眯瞇的在一旁要我们多吃一点,虽然爷爷、奶奶年纪大了,笑起来脸上的皱纹更明显了,但是我知道那是”爱的痕迹”,是最美的笑容。

爸爸的笑容最亲切,我的爸爸是医生,他总是带着亲切的笑容看诊,让病人感到很安心。虽然他的工作很忙,有时候要值班没办法回家陪我们,但是他都会打电话给我们,问我们今天过的好不好?让我们很开心。

妈妈的笑容最温柔,每当我们有好表现,她总是眉开眼笑的抱着我们亲亲,说我们好棒﹗

弟弟的笑容最天真无邪,拍照时,他总是会张开大嘴巴,亮出洁白的牙齿”ㄒ”,好可爱喔!他也很爱搞笑,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他在的地方,生活总是充满了欢笑。

想到家人的笑容,心中充满了幸福的感觉,是我最值得珍惜和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