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嗨,大家好!我叫贾继峻,属鸡,还差一个月就12周岁了,是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的一名学生。身高172厘米左右,在班里算是比较高大的。

我,胖乎乎的圆脸;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构成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五官。脸大,肚子大,身高马大的,全身上下胖的摸不着骨头。哈哈哈。我平时喜欢玩游戏,打乒乓球,看书等等。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六年级,小学的最后一年,我希望在这个新的学期里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愉快的学习和成长。

这是我的爸爸,身材和我差不多。在兴福钢板厂上班。从表情看爸爸好像很严肃,不那么爱说话。但爸爸一回家就会跟我嬉戏打闹,逗我开心,总把我当做几岁的小孩一样来宠我。我做错事时爸爸也会很严肃的批评教育我。爸爸很会做菜,是我们家的大厨,我喜欢爸爸做的红烧肉、炒鸡、酸菜鱼等等,很多好吃的。当然,我们这么胖不是因为天天做好吃的,好吃的只有偶尔做,我跟爸爸就是不爱运动喝水也长称的体型,嘿嘿。我真心热情欢迎大家到我家做客尝尝爸爸的拿手菜。

这是我的妈妈,在店子钢板厂上班。身材瘦小,体重刚刚100斤,但在我心里妈妈永远是最年轻的最漂亮的。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回家还要陪我探讨学习和生活常识,等我休息了她再去洗衣打扫整理家务。平时妈妈对我管教很严,总是对错分明,并没有因为我是独生子而娇惯我,我也喜欢跟妈妈在一起,愿意陪妈妈逛街散步,在她身上撒娇,很想永远陪在妈妈身边。妈妈,我爱你!

这就是我的一家,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爱我的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