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的一家人

2018-02-09

家庭作文1500字

看,下面这个自恋的小女孩,没错这就是我!我的名字叫做王龙菲,今年12岁了,我是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的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活泼开朗,是非常爱笑的女孩!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我的身高1.5米左右。

我2005年9月19日出生在了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有温柔美丽的妈妈,辛苦赚钱养家的爸爸,还有一个帅气的哥哥!我们一家人每天其乐融融的,非常幸福!

我是一个非常爱自拍的小女孩,每天回到家做完作业后就拿起手机,冲着镜头摆出各种各样的动作,然后用一些小猫小狗的特效放在我的脸上,照出来后我可是很可爱的哟!给你们看一看吧!下面这些就是我照的自拍照⬇️
    
这就是我美丽动人的妈妈,她是我们家的大忙人,她每天要做饭洗衣服还要收拾房间,干完家里的活还要去店里打包货物,妈妈这样辛苦我一定要帮她分担。

我妈妈不高1.65米左右她的头发卷卷的,眼睛不大睫毛不长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非常美丽。我的老妈每天早上都要出去运动,爱健身的女人会永远年轻哟!

我的老妈非常的自恋但是他不是特别爱自拍,他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心特别的宽。记得有一次妈妈送我上学的时候面有一辆电动车没有看到路,撞到了我妈妈的车上,结果他虽然没有跟那位年轻的哥哥吵起来反而还问他你有没有事?有没有伤到?我的车不要紧,只要你没事就行,你不太会骑电动车撞到了我的车,不要紧只要你没事就好。你先走吧,骑电动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分心!经过这一件事我知道了我妈妈他不是那么爱计较的一个人。这样的妈妈谁能找到呢?没错就是我!有这样的妈妈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快看呀!我的老爸和老妈多么的恩爱。

现在说说我的老爸吧!他身高不高,皮肤有一点发黑,一头小短发,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我老爸的嗓门儿可是很高的哟!我爸爸每次打电话声音是那么的高吵的那些邻居们多唔起了耳朵!

我的老爸可好了,再我学习的时候他认真辅导我,当然,我们在一起也玩得很欢哟!他还不时有些幽默!我爸爸辅导我学习的时候她从来不训我,也不骂我,也不打我,因为他知道这样打骂训是不起作用的,只有耐心地跟他讲和他才会听进去。

其实有时候爸爸也会大声地说我,不过没关系我也知道他这是为我好,他只是一时着急所以说话才那么大声的。

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妈妈我不幸福谁幸福呢?
    
爸爸,妈妈,我都介绍完了,该介绍我哥哥了!我哥哥可帅了,看,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睫毛也不短,而且个子很高!大家都说他长得很帅,我也这么认为!嘻嘻!

我的哥哥对我可好了!他有时候带我出去玩,有时候给我买好吃的,还有时候逗我开心,跟我一起玩游戏每次我笑得肚子都疼了。我哥哥平常那么的冷漠,其实他跟我在一起也是挺幽默的,他给我有时候讲一些笑话每次我都哈哈大笑!

我很爱我的哥哥!
   
家人们介绍完了,现在该介绍一下我的兴趣爱好和理想、打算了!我的兴趣爱好是唱歌,跳舞,,看书,写小说,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跳舞和写小说,最近我一直都在写小说,感觉自己写的不错!因为我觉得写作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到了升初中的年龄了作文的字数慢慢的会增加,所以我要加强练习,上初中的时候可不能让作文脱了我的后腿!

我也特别喜欢跳舞,每次去上舞蹈课,我都特别开心,听着歌曲的旋律,跳出优美的动作,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仙女,翩翩起舞!

现在我打算长大后做一名会跳舞会唱歌会写作的才女,当然我也有想做演员的冲动,更有想做编剧的一股力量。可我现在还是拿不定主意,其实我更想做一名会跳舞会唱歌会写作的一名演员,这样既可以做演员也可以做编剧两者不耽误!嗯,这样不错!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有爱的一家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