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美妙的家宴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今天晚上,我们家来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家宴……

妈妈下厨做“麻辣火锅”、“清蒸鱼”、“千叶豆腐”……我在一旁帮忙打下手

首先做麻辣火锅分别需要的是:麻辣酱、火腿、金针菇、土豆粉、粉丝、粉条、生菜、白菜。哇,好丰富的菜,我接下来就看到了妈妈那手,快的只剩下了残影,不愧是做饭十几年的妈妈,手上功夫就是不一样。我看到妈妈把火腿切成一小节一小节,把金针菇涮洗干净、把土豆粉、粉丝、粉条、生菜、白菜放在一个大盆子里.用热水煮熟后,拿出一个大盆,把火腿、金针菇、土豆粉、粉丝、粉条、生菜、白菜放在一起,然后加入麻辣酱,再加入一些剁碎的生辣椒,我尝了一下,入口刚开始是麻,最后是一阵辛辣:好吃!!!

然后妈妈把切好的鱼放在锅里……大约40分钟后,妈妈加入葱花,酱等调料,放在盘子上,尝了一口:好吃!!!鱼肉清淡无比,完全没有被酱料所染指,但,酱料带来的香味,却完美的衬托出了鱼肉,入口,很有嚼劲,让人吃上瘾!

然后是千叶豆腐,妈妈把豆腐切成片,加入葱花,然后在小锅上焖至5-10分钟,不一会,千叶豆腐做好了。

我们吃着这美味的菜,心头都甜滋滋的,每个人心里都有两个字:好吃! 三个字:真好吃! 四个字:真真好吃!!

徐庄小学六年级    徐子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