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一家人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我排行老大,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和家人和乐融融的过每一天。

我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美国人,所以我是混血儿。在学校,大家都说我是外国人,还叫我“柳橙汁”,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就是这么讨厌。我的成绩不错,老师常常告诉我们:“小时候一定要努力、认真,好好读书。”所以我每天都茶不思、饭不想,绞尽脑汁,想着不会的题目,即使头脑快被炸开了,我也一定要追根究底。我的成绩在前十名,但是我还要更努力,一定要名列前茅,不要名落孙山,否则妈妈会赏我一盘竹笋炒肉丝,那我就吃不完兜着走了!

我妈妈是学校的英语老师,她之前还得过英语教学活动设计比赛全校第一名,真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恨不得想和妈妈交换灵魂。而我的爸爸呢?他以前当过大厨师,所以做的菜都非常的美味可口,看到了一定会让人垂涎三尺。现在爸爸是大老板,他开的餐厅生意兴隆,很多顾客老饕货比三家后就会上门啦!我们家人都很优秀,所以我真的好幸福,我要好好珍惜这个家庭。

我的兴趣是弹钢琴,因为弹钢琴可以让手指变得更灵活,让我的灵魂更美妙。心情不好的时候,去弹钢琴,心情马上变回翩翩起舞的蝴蝶,音乐真是奇妙!它是我的第二生命,它使我的生命更有活力,更芬芳迷人。

我对自己很满意,一点都不讨厌自己,所以要好好的爱护自己,人生才会有意义,才会快乐的生活下去。欧巴马也是个混血儿,他都当上美国的总统了,这证明混血儿也有优秀的血统、最聪明的才干。所以,我也要好好努力,也许会当一个世界级的音乐大师。

我的梦在我眼前,闪闪发亮……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