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家的故事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那里也一定有着照顾你的家人,我们家有温柔体贴的妈妈、博学多闻的爸爸、文武双全的姐姐和非常平凡的我,我觉得我的个性和他们的兴趣十分与众不同,因为我喜欢静态的;而他们却喜欢到处去玩、到处去买、和到处去逛。

放假时,我们全家会一起出去玩,记得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去奶奶家,正因为最近来了一位可爱的小堂弟,他很喜欢讲话,而我们也很喜欢跟他讲话,虽然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但是我们依然喜欢和他鸡同鸭讲,他的一举一动总是逗的大家捧腹大笑,不过就因为有了这个小堂弟,让我既开心又期待他下次会有什么令人大吃一惊的花样呢?

虽然我很喜欢我的家人,但是他们都还是有一些让我忍无可忍的怪毛病。例如:姐姐她是位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的人,因为只要是她走过的地方都一定会留一盏灯,永远忘记要随手关灯;妈妈则是位七嘴八舌的人,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的人都可以聊得非常投入。而爸爸可以说是快没缺点了,但他就是太“冷”了!

我们家虽然没有像别墅一样豪华,但我们还是过得和乐融融啊!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别人要和我们一起渡船就必须要有上百年的缘分,而且坐船,顶多只有一个多小时,但一家人却是永远,所以我们有这个缘份能成为家人,就应该要珍惜,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赶快把握和家人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