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温馨家园

2018-02-09

家庭作文400字

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是一个多么幸福的是啊!在21世纪的文明时代,仍有许多家庭因各种因素导致分离破碎,一生无法再相见。大部分的人都很幸福,每天都能有家可回,而我们却“生在福中不之福”,总对事事不满足,却没想到别人对我们的付出。

在我们家里,每个人都必须分工合作,父母每天平日工作赚钱,让我们不愁吃穿,妈妈要承担大部分的厨房工作,爸爸则是负责教导我们姐妹俩的功课,小朋友呢?偶而当当妈妈的清洁员,偶而当爸爸的忠实服务者。大家相处融洽,过着平凡而幸福的家庭生活。

在爸妈不在家的假日,有时我和姐姐就会心血来潮,偷偷的当起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帮忙妈妈洗米煮饭、爬上爬下的清理物品,再悄悄的把门反锁,装做不在家,带给爸妈一个惊喜,让他们渡过美好的假日时光。

时光渐渐流失,再过不久,我也许就要离开家,独闯一片天了。所以我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要试着努力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因为在家里有父母的爱,以及永不改变的温馨家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