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我爱我家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家,是每个孩子生命的摇篮,是每个孩子安栖的港湾,家是多么的温暖。

    在我家,生活着六口人------强壮的爸爸,勤劳的妈妈,可爱的妹妹,白花花的爷爷,慈祥的奶奶,调皮的我。在我的家里,是五彩缤纷的,有许多伤心.快乐.悲伤的事情,在我印象里有一件最深刻的事,温暖了我的心。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在房间吹着空调,爸爸也在一旁休息。突然,停电了,我在房间里热哄哄的,闷死了。爸爸打开窗户更热了,我皱起眉头,瞪大眼睛,似乎在责备夏天一样,骂道:“什么夏天嘛,这么热,咬人怎么办呀!”爸爸拿来扇子,给我一边扇风,一边安慰我说:“孩子,消消气。”这时妈妈也从冰箱拿出早已冰好可乐,给我解渴。爸爸扇呀扇呀,风也不怎么大,我感觉很烦。爸爸似乎很着急,温和地对我说:“孩子,睡一觉吧,睡醒了就不热了。”我听着爸爸讲话,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刚才来了电。而为我扇风的爸爸,疲惫不堪,只见他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的眼泪顿时“哗哗”地流了下来,紧紧地拥抱爸爸。爸爸对我说:“好了,别哭了。”

    家,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也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它是那样和谐,温暖,我爱我的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