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回忆里的味道

2018-02-09

家庭作文400字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时,妈妈总是问我:“今天过的好吗?”我回答说:一切都很好,然后就看到妈妈转身走进厨房,默默的开始煮起菜来,我一直认为,妈妈煮的饭世全天下最好吃的饭,因为饭里有一种独特的味道,充满妈妈的爱心,是买也买不到的。

妈妈走进厨房时,就会传出一种香味,环绕在我身旁,这的味道里,夹满温馨的气息,虽然是短暂的,但是却很温暖,每一道菜,都有它丰富的意义,像是煎荷包蛋,虽然看起来轻而一举,但是妈妈告诉我,这是奶奶教他的,妈妈很久才学会的。现在妈妈却像奶奶一样在厨房亲自主菜给我吃,普普通通的一道菜,却可以煮的好像是五星级饭店那么好吃,我可以感觉吃到妈妈满满的爱心,每一道菜,都夹着妈妈辛苦的汗水。长久以来,妈妈无怨无悔煮菜给我吃,从来不喊苦,让我感受深深的爱,令我十分感受。

这一个难忘的香气,让我一直记在心里,虽然是在也平凡不过的家常小菜,但是却是让我印象深刻的的回忆,我一点也不觉得腻;一点都不觉得厌烦,只会越来越喜欢,越令我回味无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