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排球比赛

2018-02-09

活动作文700字

  星期六妈妈带我和她们学校的学生一起去田径场参加排球球比赛,那天的天气非常朗清、万里晴空的迎接着我们的到来。一走进田径场,远远的我就看见人山人海的人群都在那里练习,而且我们发现有人比我们更早到,早就在练习了。我们为了不落人后,也赶紧把背包一放、水壶一丢,开始做操练习,而今天我的角色就是要当啦啦队来为他们加油喝采。
  比赛开始了,我跟大家一样都紧张万分,因为每个在田径场上准备比赛的小朋友,看起来个个都是好手、卧虎藏龙啊!身为超级啦啦队的我,当然要更用力、声嘶力竭的加油,希望大家都能屏气凝神投出好球。
  第一场我们的对手是号称“冠军王”的武功小学,他们可是去年的赢家呢!所以我们必须小心迎战,结果我们在这局的最后一球,将他们接杀出局,赢得了关键性的一分。我一一地向我们这组的球员们比“赞”致敬,也跟他们一一击掌,希望第二场球赛可以继续得分。
  第二场的对手是东峰小学,一开始我发现对手个个人高马大,脸上露出凶狠的表情,我就知道接下来仍是一场硬战,一开始我们的防守不够确实,所以让对方频频得分,还好我们这组赶快集中精神,并把防备位置巩固好,好不容易追上了分数,打成了平手。
  最后我们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赢得了总冠军,大家欢呼声不断,而且兴高采烈的跑上台去领奖。妈妈学校的大哥哥称赞我是一位“称职的啦啦队员”,我好高兴呢!虽然我只是啦啦队员而已,但我的心情也是随着紧张的球赛,心跳忽上忽下的,好像自己也身历其境一样,而这次的比赛我们独占鳌头,获得冠军,我也深深感到与有荣焉呢!
  这真是紧张又刺激的一天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