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活动作文
导航

记一次活动

2018-02-09

活动作文500字

5月1日,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那天学校对家长表演节目,我也光荣的成为了其中的一名演员。

表演开始了,主持人的声音甜美动听,为我们报幕。前面的演员上场了,虽然我在后台看不见表演,但听见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就感觉他们的表演一定很精彩。观众的掌声也给我增加了许多勇气和信心。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表演的是跳短绳,我们这群演员是在班里通过老师认可的跳绳好手。首先,我们表演的我们表演的双人持绳跳法和编花跳法更是让观众掌声一阵又一阵。我们随着主持人的解说词在绳中来回穿梭,脚步轻盈得像一只燕子。精彩一段接着一段。我们又表演的大绳里带小绳跳法让观众又一次瞠目结舌。大绳里带小绳跳法需要甩绳的人与跳绳的人有极高的默契,难度系数特别高。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们跳绳的人还在里面加入了双飞、编花和转体。其实更让观众意想不到的是最后三位跳绳高手表演的特技——双飞编花和倒双飞。他们复杂的脚步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观众想不到简简单单的跳绳竟然有如此多的花样。于是,我们在观众的掌声中退场了……

我看着刚才获得了那么多的掌声,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那些花了几节课排练节目的辛苦也不算什么了。最后,展演在主持人的致谢词中圆满结束了。

那天真叫我难忘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