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友情的意义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400字

我们都在陪伴中成长;在陪伴中学习;在陪伴中失去,最后在陪伴中离去。没有了陪伴,自己什么也都不是,没有人能自力更生,一个人在社会中生存在现代几乎不可能了。

小时候都认为自己是孤单一人,爸妈经常没空,所以我都住在我奶奶家,顶多假日妈妈会带我回去玩一下,表哥当时初中学习忙,也很少有时间可以陪我玩,所以我都认为自己是现在大家口中的边缘人,没有什么朋友的我在我五岁升大班的那年有了改变。

五岁那年,因为妈妈有空可以照顾我了,所以我就转去其他幼儿园,到了那边渐渐体会出陪伴的感觉,但好像又似懂非懂的,十分的模糊,就这样当作抓到感觉的我,到了小学,遇见了第一位好朋友,那时才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才是陪伴,渐渐的朋友越来越多,那曾经似懂非懂的感觉,也渐渐出来了,我才知道我脱离了“边缘人”的魔咒,难道是它对我所下得诅咒吗?

那一种爱,每个人的说法不同,有人说是友情、爱情、坚定、一起⋯⋯,而我对它的定义是陪伴,我认为它是最简单的一项原则,也是最不可少的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