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友情的意义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友情就像是颗方糖,能使原本苦涩的咖啡散发出淡淡的甜味,温暖人们的心,而这些像蜜糖般的甜味之所以能长久,需要先磨练出接纳、沟通与互相尊重的心,磨得越久,幸福的浓度变会变得越来越深,越来越浓。

那天,是个风雨交加的下午,教室里散发出一股诡异的气息,天花板上的风扇,正慢慢的旋转着,外头的闪电,把黑暗的天空照的像白天一样亮,天空还发出像狮吼般的雷鸣,往左右两旁的同学一看,不是埋头写字,就是愁眉苦脸的,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却不知道在烦恼着什么,幸好这时下课的钟声响起,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我拎起书包和几个同学往学校的公车站迈进。

很快的我们纷纷搭上了公车,就和平常一样,挑了惯坐的老位子,便拍了拍屁股安坐下来。我静静的望向车窗外,一站接着一站的过去了,外头的雨也越下越狂,突然间一阵阵轰隆隆的雷响起,打醒了正在发呆中的我,一株紧张的小苗就此发了芽,“我忘记带雨伞了!”我在心中大叫着,斜眼瞅着坐在一旁的朋友,露出一张惊恐的表情,却装作镇定的和他解释着。转眼间就要下车了,脸颊旁冒出了几滴冷汗,在这个危机时刻,一个亲切、温柔的声音从我耳边传出:“那我陪你回家吧!”这句话瞬间融化了我的心,那株小苗也同时被连根拔起,当下我又开心又害怕,幸好有他,化解了我如高山般的烦恼。

回到家,我轻轻的将这温馨的时刻,收藏进我的人生宝典中,并将这友情订下了重要的意义,希望能将这份爱传遍世界各地,因为,我懂得“友情”的真谛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