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珍贵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打开黄色盒子的盖子,里面装着许许多多的信件,散发着一阵阵的快乐气息,我微笑。这些是我最珍贵、最重要,也是藏着最多回忆的礼物──朋友的字条和信件。

我从来不喜欢将回忆忘去,因此不管是要跟我借橡皮擦的字条,或是祝我生日快乐的信,我都没有丢掉。打开任何一张纸条,与朋友相处的片段,随着他们的字迹,清清楚楚的浮现在我脑海。不管是快乐、难过、兴奋、无聊……

那时的情绪,透过了这些温馨的字,现在仍然感受的到。有一首歌的歌词这样说:“回忆比真实精彩。”我确实如此认为。尤其是回忆时,我们都会回忆最快乐的那部分。因此事过境迁后,我们感受到的只有当时的幸福,是多么美丽。再看看那些可爱的礼物,彷彿每张纸都被涂上了缤纷的色彩,快乐的飞在我身边,我感动不已。

曾经有一次,姐姐想要整理太杂乱的房间,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那黄色盒子放到我不知道的地方。在我突然想起,想到打开它感受快乐气息时,却在原本的位置看见空空如也。错愕与慌张,惊叹号与问号一时窜进我的脑袋,令我不知该如何是好。在我慌忙的问话后,才从姐姐得知,盒子并没有被丢掉,而是放到其他的地方了。

即使多年后,我想我还是不会忘了那些难忘的朋友们。他们给我的礼物不仅仅是盒子里的这些信件,更赋予我灿烂的笑容,分享精彩的感动,给我无与伦比的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