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最珍贵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400字

在人生的旅途上,想必人人都会收到一份珍贵的礼物吧!而我也拥有一份世界上最珍贵、最神圣的礼物,它不是金银财宝,也不是名声荣誉,它是再多金钱都买不到的,它是我和好朋友之间可贵的友情。

美国的荷麦所说:“友情是一种温静又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认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真诚、理智的友谊是无价之宝,失去一个朋友有如损失一条肢体,时间可使创口的疼痛减轻,但丧失的永远不能补偿;友情也像一朵包有尖刺的玫瑰花,好好的细心培养,可以开的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信任或着不信从根本上破坏,却是立刻凋谢的。

有了朋友,在你成功时,为你欢呼而不捧场;在你遇到不幸时,给予你及时的支持和真诚的鼓励;在你有缺点可能犯错时,给予你正确的批评和紧急的帮助。有好几次,我和朋友因为许多小争执而产生口角,但我们还是会互相关怀、互相体谅珍惜之间的友情。

不管是贵重或破烂还是悲伤、高兴的礼物,都是对方细心准备的,不是虚情假意,也不是虚有其表,而是充满爱以及真心的礼物,更应该要好好珍惜。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