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梦想的作文
导航

我的梦想

2018-02-08

关于梦想的作文1500字

    说起来,我已经为梦想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撑了两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漫画家,刚一提出来这件事的时候,许多人都在嘲笑我,说我不自量力,画功这么烂还想当一名漫画家,真是可笑。一开始我也很生气,但是逐渐,我用自己的能力证明了自己,使他们哑口无言。

    刚开始提出来这个梦想来时,许多人都不敢相信,说我疯了。但是我却全毫不理会他们,开始我的漫画生涯的预选期。

    我第一次画的是一只恐龙,但是那只恐龙奇丑无比,像是得了颈椎病一样,既不像搞笑漫画的风格,也不像是热血漫画的风格,倒像是一个蜡笔画。可我并没有因这事而放弃,为了使画技提高,我决定要让自己进行最严酷的特训——看番。在看番的过程中,我领悟到了很多很多,比如:“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是路飞所说的名言,虽然海贼王是男的。在这些主角中,许多人的遭遇和我一样甚至比我还惨,比如路飞吃了橡胶果实后就变得无法游泳了,鸣人自小就被看成妖兽转世而不被村里人所看待,孙悟空因为战斗力太弱而被送到地球等等。我和这些人比起来我的惨况又算些什么呢,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比我多了个主角光环而已!每当想起这个来时,我都动力满满。

    我在这两年来可谓是受尽了痛苦,为了练就更好的画风,我便开始日益拼命的找景,日益拼命的求细枝末节,日益拼命的去画。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独自一个人画工集的算是比较全面了。而且,更值得庆祝的是,曾经一向看不好我的人们,立马就有些后悔了。每当我画完一件作品后,这些人都不敢挖苦我了。有的甚至立马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从原来的“哇!张航宇你画的好棒啊!”到现在的的“哇!张航宇你画的好棒啊!”简直是天壤地别,不过这些人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也从侧面说明了我的画技提升的很快,也说明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可喜可贺!但也同时可歌可泣。

    我突然想到了些什么,我突然想到原来在我努力画画时,漫画,以及想成为漫画家的这一份心愿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原来漫画不仅仅是供人娱乐的,它同时带给了我和其余千千万万乃至上亿的读者们快来。在快乐中,我能吸收正能量,朝着自己所渴望的目标前进。在今后的道路上或许又出现什么瓶颈怪。但我想,我一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以我现在的水平来说还尚且不够,得要加快成长的脚步才行。另外,我还想对大家说一句,即使自己心力有余,天赋不足也没关系,不要灰心,又不是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即使到了背水一战的地步了,也不要灰心,又不是没有挣扎的机会。即使没了挣扎的机会,也不要...好吧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总而言之,就是想告诉大家,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梦想终究是要有的,相信自己有能力,那么你就这真的会有。

  干巴爹(加油),少年们!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