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梦想的作文
导航

我的梦想

2018-02-08

关于梦想的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想要当音乐家,有人想要当世界首富;而我想要上电视,但却不是当明星,而是成为一位播报新闻的新闻主播。

一打开电视机,转到新闻台时,令我注目的不是最精彩的新闻报导,而是那些播报新闻的女主播。主播总昰穿得美美的,而且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有气质”。要是将来我当上了主播,就再也不会被大家说是〝暴力女〞或〝粗鲁女〞了!

虽然如此,但其实是想好好发挥自己的才能。三年级时的班主任,让我代表全班参加”语文朗读比赛”,第一次参赛就深受评委老师们的肯定,之后也继续参赛,也荣获不错的佳绩。既然老天会送我的这口好口才,就表示它一定在指引我的将来。所以未来我就要靠它,再新闻界闯出一番天下!

虽然我有好口才,上了台也不会紧张、怯场,不过妈妈说,想成为主播并不容易。即使进入了电视台,也必须先从记者做起;虽然感觉上好像很困难,但那些主播们也是这样一步一步慢慢登上现在的位置。既然她们可以,相信我也一定可以的!

“人生有梦,筑梦而踏实。”这是爸爸送我的一句话。看了这句话,我好感动!因为这表示爸爸他支持我的理想,并且也要我努力朝这个梦想前进。现在我也要把这句话送给大家,希望每个有理想的人,都能够“筑梦而踏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