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梦想的作文
导航

我的梦想作文

2018-02-08

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

在悠扬的琴声中,高雅洁净的餐厅里,享受着丰盛、可口、精致的餐点,在我幼小的心灵,有一件事正在萌芽,那就是当一位鼎鼎大名的——厨师。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厨师,为什么要当厨师呢?因为我希望大家吃过我的料理后,看见大家无以言喻的幸福,心满意足的表情,那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当我成为一个大厨师,不但可以使大家享用我精心制作的美食,又可以为自己赚进大把的钞票,那我何乐而不为呢?

爱迪生︰“成功是一分的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虽然我没有很天才,不过我深信“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相信我努力的汗水是不会白流的。在一次次自己创意料理的失败经验中,虽然我有几次想放弃,不过,想到我去过的那一家家餐厅所做的精致可口餐点,使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有一天,我突发奇想,竟然做出令人赞不绝口的料理,所以我的意志就更加坚定了。后来我又做了一道“黄金炸蟹”香酥可口,不油不腻,加上蒜味的清香、使人吃了又想再吃,让人意犹未尽,连装“黄金炸蟹”的盘子都要吞进肚子里去了,全家人都夸我已经是个小小厨师,手艺非凡了!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如果人没有梦想、没有目标,就会变成无业游民,如果街上满是无业游民那多可怕啊!所以每个人都要有个梦想,不要好高骛远,而要努力不懈的去完成,这样成功才不会遥不可及!“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大家要珍惜时间,利用时间完成自己的梦想,才不会在人生留下遗憾,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厨师,那你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