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爱的作文
导航

爱的加油站

2018-02-08

关于爱的作文700字

考完试了!大家都心花怒放,我却紧张兮兮、闷闷不乐,因为要发考卷,我怕分数会惨不忍睹,不只我伤心,爸爸妈妈也会对我失望,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考卷发下来了,我的心像在坐云霄飞车一样,忐忑不安、七上八下,唉呀!语文怎么考这么差呢?我目瞪口呆,数学竟然九十三分,科学九十五,英语九十八,没有一科一百。考试前心烦意乱,要为考试准备,不能做喜欢的事;考试后心如刀割,做这么多的努力,成绩却不理想,像白费功夫。

到了家,我在书房写功课,坐立不安,要拿考卷给妈妈看,怕妈妈声色俱厉的骂我,我现在的心很乱,周遭的东西离我越来越远。妈妈进来看了看考卷,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妈妈不但没有责备我,还给我鼓励和安慰,妈妈说:“尽力就好了,下次再加油!”“砰!”我被关门声吓醒,原来我睡着了,刚刚那些都是一场梦,希望这些梦都能成真。

我把考卷给妈妈看,妈妈笑一笑,说:“妈妈知道你尽力了,再努力加油,一定会更好!”妈妈不但没骂我,反而温柔的安慰我,让我觉得我真的要更加努力,才不会对不起妈妈。晚上,妈妈说出去吃饭,慰劳辛苦考完试的我,我兴高采烈,快乐的心情真是无与伦比!

晚餐炊金馔玉,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饥肠辘辘的我,更是狼吞虎咽。晚餐吃得好饱,像是挺着大肚子,走起路来大腹便便的孕妇,自己不自觉的发笑了。到了家,我觉得不亦乐乎,有妈妈的安慰加上好吃的晚餐,几乎忘了我考试和成绩这回事,全家和乐融融的度过快乐、满足的一晚。我心中的小精灵,考完试疲惫不堪,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但是她的家人一直鼓舞着我,给我加油打气,我又重新振作起来,像加满油的小汽车,继续向前冲!冲!冲!谢谢家人的爱和鼓励,她们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宝贝的加油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