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爱的作文
导航

爱的加油站

2018-02-08

关于爱的作文700字

每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我会找爸爸、妈妈或老师。爸爸会告诉我怎么面对,并借由这些事教我一些道理。妈妈会鼓励我、安慰我,再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给了我许多温暖,让我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也帮我加满勇气和能量再去面对挑战。老师总是聆听我的烦恼,再替我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法。

有人会问我说:“为什么你要加油呢?”因为人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让气球泄气一样,会一直变小,最后完全平躺在地板上,无法再度飘起于天上,所以需要充气,慢慢的让自己可以重新再往天上飘去。

有一次在月考的时候,我有点紧张,怕考不好,大约是在四下的时候,我跟爸爸说出我的心情后,爸爸对我说:“只要你有认真看书,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于题目有没有看懂,是否有了解题目的意思。”那时我才放下心来,认真的看书,没料到我真的会写,了解题目的意义,才有好成绩。在我做错事被骂时,妈妈总会对我说:“不要再哭了。”后来又给我一个充满安慰的拥抱,还有一次就是我在悄悄话写的,周柏汝不理我的这件事,这也是老师您帮我找到正确的路,让我又跟他合好了。

所以,我要感谢为我加油打气的每一个人,他们让我鼓起勇气,给我一份自信,再慢慢去面对重重的困难。这些事同学们也都有功劳,因为上次检讨国作的造句时,他造了一句:“学习的不在于成绩,而在于是否努力读书。”虽然这是一句简单的造句,但是他给了我不少的启示,让我对于每件事就更有自信,也使我不再担心考试成绩,就像一句话说的:‘只有你不肯做的事,没有办不到的事。’

总之,我的加油站有:爸爸给我信心,让我能达到很不错的好成绩;妈妈给我安慰,抚平我心中的伤痛;老师给我关怀,使我找到明确的方向;同学分享给我的知识,让我学习到,世上没有办不到的事,真的是感激不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