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爱的作文
导航

爱的加油站

2018-02-08

关于爱的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中难免会有失落的时候,这时候就需要心灵加油站。就像车子没油了,就要进站加油。心灵加油站有很多种加油法,有亲人的拥抱、大玩特玩心爱的玩具、看书……等。

每个人都会自己喜欢的加油法,我也不例外。

当我失意时,我喜欢看书,它是我最大的兴趣。看书,可以让我翱翔在书的世界中,知道许多故事,并能在同一时间,把烦恼“咻”的一下,抛得远远的,好像从来没有这个困扰。书,甚至可以让我忘了吃饭时间,徜徉在无边无际的书海中,是多么的快活啊!

有些人纾解压力的方式是帮助别人,原本可以让自己生活更好的钱,捐给学校、贫穷的学生,这样的大爱精神,真是难得。当然,社会上还有许多默默行善的人,他们除了可以帮自己加满“油”,也成了别人的“爱心加油站”!

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遇到困难都没有心灵加油站纾压,压力挤得无穷大,就没办法继续出发。又假使人们在遇到挫折时就选择放弃,那根本无法完成任何事,因为每件事一定会有难关。如果这世界每个人都垂头丧气的、一点生气也没有,那会变得多么可怕啊!所以心灵加油站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它就像啦啦队一样,为我们加油;也像家人朋友一样,永远的为我们支持与打气,让我们可以心无罣碍的追求自己的目标,完成自己的理想,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