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月亮的作文
导航

我不同意炸毁月亮

2018-02-08

关于月亮的作文600字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看起了报纸。突然,一行醒目的黑字——“炸毁月亮”,它把我的目光抓得紧紧的,我一口气看完了这段新闻。新闻说,美国有个叫亚历山大,阿比恩的大科学家认为月球对地球产生一种引力,使地球围绕着倾斜的23度轴心自转,从而改变了太阳光线的角度,使地球出现了四季交错。他说,假如没有月亮,地球就会比较平稳地旋转,太阳也会把热量比较均匀地分配给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使我们能永远的生活在春天里。
我想,现在人们利用各种高科技卫星及航天飞机探索了宇宙的奥秘,发现月球是离地球最近的一颗星球,它对我们.探索其他星球有非常大的帮助,如果炸毁月亮的话,不但破坏了我们的太空计划,也将给地球上的人类造成灾难。因为,那时地球上将没有冬天,南北极的冰雪和高山的雪会被融化,地球上的陆地会被大面积的淹没,那时候人类也就不存在了。
再说,太阳系是由九大行星组成的平稳体。月球如同一个小小的砝码,如果失去月亮,地球就会偏离轨道,整个太阳系就会现出不稳定。接着会产生连锁反应,使整个银河系随之发生变化,那时对地球就会产生巨大的威肋,威胁整个地球,整个太阳系,整个银河系,整个天空!
我们现在应该去开发和探索月球这块宝地,让它为我们做贡献,而不是千方百计的去消灭它,去毁掉它。等到将来科学技术高度发展的时候,再让我们考虑,既能使地球是永远的春天,又能使大自然形成的规律不被打破,但我希望月亮成为人类的第二故乡。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