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月亮的作文
导航

关于月亮的作文:美丽的月亮

2018-02-08

关于月亮的作文:美丽的月亮600字

特别精选关于月亮的作文:《美丽的月亮》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美丽的月亮

 今天是中秋节,妈妈准备了许多水果有柚子,梨,苹果,西瓜和月饼。晚饭后,妈妈叫我和姐姐去外面观赏美丽的月亮,可让我们吃惊的是外面根本没有月亮的影子,我问姐姐为什么没有月亮啊?姐姐告诉我这是云遮月,于是我们非常遗憾的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里,我们全家人坐在一起吃着香甜的水果,听着姐姐给我们讲“嫦娥奔月”的故事。这时我才明白了,嫦娥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她和丈夫后羿过着美好的生活。有一天,嫦娥想长生不老,她让丈夫后羿去王母那里取长生不老药,后羿到王母那里取到两颗长生不老药,王母说:“此药吃一颗可长生不老,两颗可腾空奔月。”后羿非常高兴的把这件事告诉了嫦娥,嫦娥听后非常高兴,正好后羿的徒弟听到后心想:今晚后羿不在家,就去他家抢药。此时,嫦娥非常着急一下子把两颗都吞了下去只见嫦娥便飞上了天空后羿回来后看见嫦娥飞上了天空,便一气之下杀死徒弟,他为了纪念嫦娥每年的八月十五他都把水果摆在门外,思念着嫦娥。

  听着姐姐的故事,我望着天空自己思考着,月宫到底冷不冷啊?嫦娥姐姐是不是只有小玉兔陪伴?她会不会很寂寞?我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月亮会露出笑脸,这样小小的我可以在遥远的人间陪着她!对着窗外我许下了心愿:我衷心的祝愿嫦娥姐姐中秋节快乐!可以和家人团聚在一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