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

快乐的秋天悄悄的来了,带来了沁凉的气息,也带来了片片泛红的枫叶。美丽的枫叶,随着徐徐的秋风,跳着轻快的华尔滋,这时,秋天的心情是高兴的!

在秋天里,中秋节是最热门的节目,吃着甜滋滋的月饼,吃着酸溜溜的柚子,吃着香喷喷的肉片,看着皎洁的一轮明月,全家一起聊天哈啦,享受这美好的时光,这时,秋天的心情是幸福的!金黄的稻穗,点缀了整个田野,衬托出了农民的辛苦,一滴滴的汗水,落在一望无垠的稻田间,变成黄金般的喜悦,这时,秋天的心情是满足的!一颗颗太阳似的柿子,制成了一个个垂涎三尺的柿饼,美味的红柿子,通红的脸庞,可爱的脸蛋儿,品尝可口的好味道,这时,秋天的心情是幸福的!一只只来台过冬的候鸟,有灰面鹫,有黑面琵鹭,在秋天浩瀚的空中在在翱翔,拿起望远镜,观察它们的威武、自在,这时,秋天的心情是兴奋的!秋天的心情,是高兴的!是幸福的!是满足的!是快乐的!更是兴奋的……唉呀!怎么说得完呢!

天凉好个秋!秋天的好心情,像可口的月饼,如灿烂的秋阳,似菊花的芬芳,千言万语,百般好滋味,我要一点一滴,细细的品尝,慢慢的告诉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