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600字

“好冷啊,这鬼天气。"”是啊,太冷了“不知为何,昨天还在喊热,今天就冷得发抖。秋天似乎来了!

窗外寒风阵阵,一股寒意由外而内地冲进身体,使我的身体也有些僵硬了。树叶被风吹得摇摇欲坠,原本绿油油的一片已经有了些许的枯黄。枯黄在树上蔓延,深黄与枯黄紧紧相连,淡黄也潜伏在那深绿中。秋风袭来,那枯黄的落叶终于受不住寒风的摧残,徐徐落下,落下时也随风飘动,不停地旋转,时起时落,最后还是落在了地上。手已经被冻成了红色,只能不停的搓手来求得片刻的温暖。这一切似乎又徒劳无功,在那无尽的寒意面前无可遮挡,墙壁也挡不住寒意,那无边无尽的寒意似乎无处不在。

这突然下降的温度感染了一切,门外的那棵梧桐树,只能顺风摇动,天空中也不总是碧空如洗了,路面上也不再是金黄的一片,而是冰凉的地面......

寒意更盛了几分,天空中那灰白相伴的情景充斥着一种难以言状的威严,我不禁大吃一惊:不是吧!要下雨了。一滴雨滴落在我的额头上,那冰凉如丝的感觉令我心旷神怡,始终还是不能在雨下待太久,这场雨仿佛洗去了夏日的风尘,尽管那寒意直奔心来,我心仍是无比畅快。每一滴雨落下来时都融入了这个世界,渐渐地,我也融入了这个世界。

雨后天阴,我转身走进屋里,不知什么时候,手上已经冰凉了,我似乎也被感染了。

重庆市万州区电报路小学六年级八班   谭善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