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来了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

风吹过我的双脚,怀读夏天碧绿的凉海,秋风拂过我的脸庞,虽然萧瑟,却令人感到秋高气爽。热情的夏天,走了;橘红色的秋天,近了。

走到街上,秋风说了什么?枫树一下子全羞红了脸。剎时,一片桃红色的枫叶停在鼻梁上,还没碰到,它就已经落到地上。我看着它,在看看我的四周,红霞缭绕着我,色彩炫目的令人心醉。四周的芬芳犹如一朵朵开的灿烂的玫瑰。凑近一嗅,啊─我闻到一丝一丝山谷间清新、舒畅的气味,这味道令人如沐春风般,和暖舒畅。我知道,这是“秋天的味道”。
“枫叶”,是秋天的文字。这橘红色的文字,描绘出一首绯色的诗。以“萌芽”为开头;以“艳红”为主要段落;再以“落地”为结尾。一层、一层,精美细致地包装,谨慎小心的密封,将枫叶清香、芬芳的香气永远保存在内。

秋天将至,夏季远离,在这凉爽的秋天,夏天走了,带走整天亮澄澄大灯泡——太阳;带走人们对碧海的迷恋。秋天来了,如火如荼的红叶,红得热烈红得深邃,红的剔透,为这个逐渐萧条的季节平添许多精彩。在这个人们感到最涵义的季节中,天高云淡,微风清凉何不在这个时间,好好的放松一下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