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的味道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600字

秋天,悄悄的送走了炙热骄阳,轻轻的迎来了清风拂面,树梢上的叶子也换上了红色衣裳,随着风翩翩起舞。站在家乡金黄色稻浪中的我,眼睛里见到那饱满的稻穗正向自己挥手问好,鼻子正吸取农夫用汗水种出满足的味道。此刻,秋天的味道是香的。

正当我沉醉在四周的美景时,突然一片红透的枫叶,乘着秋风掠过,看起来就像小孩子们正要去玩游乐设施一样,出发!花样百出的风姐姐,一下动,一下不动;一下慢走,一下快跑。把那些被她绑架的叶子妹妹们耍得团团转,弄得头昏眼花,抱怨连连。只不过风姐姐当作没听见一样,继续她的恶作剧之旅。耳边风声呼呼,风姐姐竟用她那一双冰冷的手轻抚着我的脸,不禁让我感到几分寒意。此时,秋天的味道如何?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要自我体会方能领略。

夜晚,全家人坐在院子里促膝谈心,我们有时望着满天星斗,期待着某个方向会有流星画过;有时听着大人们讲古论今,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离家闯天下……不久,远处厨房传来了几声杂音,接着便飘来阵阵香味。好鼻师的我立刻脱口而出:“啊,是奶奶拿手的传家宵夜香!”这是她老人家最喜欢用来表达疼爱孩子、孙子们的方式了。此时此刻,秋天的味道是团聚味,是幸福的味道!

细细品尝过秋天的味道,才能领会秋天的迷人之处。虽然,时间会过去,世事会变化,但是那些值得再三咀嚼的味道,都将深深留在我的脑海里,不会散去,不会消失……。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