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的味道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700字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天气逐渐越变越凉了,真是秋高气爽,我们穿的衣服增加了一件薄长袖,味蕾逐渐“复苏”,准备大快朵颐,品尝秋天最美好的味道。

螃蟹,最能代表秋天当季的美食之一。一早,爸爸就嚷嚷着要吃蟹,所以中午过后,我们就驱车前往渔港。一路就这么大排长龙塞呀塞,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人山人海的渔港,大家应该都是找寻好味道来了。

哇!真的好多人啊!这是一到渔港之后看到的情形,差点儿没目瞪口呆。曾几何时,几十个的商家还门可罗雀,现在却门庭若市、大排长龙,为这假日的午后增添几许喧闹,叫商家乐得合不拢嘴。

此行我们的目标在于肥美的“秋蟹”。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所以我们就一家家的鱼商比较看看,看那里的蟹黄最肥美,螃蟹最大只。最终,在妈妈独具慧眼、精挑细选之下,我们选了最为肥美的红蟳,准备好好大祭五脏庙,满足口腹之欲。

在鱼市的二楼有专门代客料理的店家,爸爸把买的海产交给他们料理。看着青蟹慢慢转为鲜红,一股香味扑鼻而来,令我们一家顾不得形象,想立刻食指大动。左等右等,左顾右盼,终于上菜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只大蟹就啃了起来。蟹黄饱满、蟹肉札实,简直就是一个美味啊!不禁让我想起一句古人的话:“此物只应天上有,人生难得几回尝。”不消多说,美味当前,我可只有一张嘴巴。

夕阳慢慢的下坠,炫染一地昏黄。在灿烂夺目的暮色中,我们也心满意足的踏上了归途。此次“秋蟹飨宴”实在让人吮指回味、意犹未尽。而我,感动最深的是那蟹黄入口即化,味蕾碰触瞬间的悸动,真的是秋天里,最芬芳、最甜美的好味道!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