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秋天的作文
导航

秋天的味道

2018-02-08

关于秋天的作文400字

随着四季的变化,秋天的味道也应景而来,它像位隐形的天使,无形中在人与人之间散播了恋爱的气氛。枫树上红色的叶子为它添增了几分浓意;恋爱的味道,在秋阳和枫红的点缀交错下,瞬间让整个秋的世界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中秋节的夜晚,小区里全部散发着烤肉的香味;在小区的另一头,我们这群小孩子正坐在柏油路上,看着圆圆的月亮幻想着嫦娥、玉兔的故事;突然一阵萧瑟刺骨的秋风迎面吹来,让才刚看见月亮上人影的我顿时觉得这时的秋天布满了凄凉的味道。

秋分的白昼和夏天一样炎热,但傍晚却无比的凉爽;已渐渐不受欢迎的褐色枫叶在秋风的吹袭下,慢慢凋零,满地淡然无色的落叶飘落四处,凄凉的味道更浓烈了;突然,飒飒的秋风带来了阵阵的桂花香,也带来了刚收成的稻米香,扑鼻而来的丰收香味以取代了孤寂的枫叶。

秋天的味道,变化多端,像魔术表演在每个地点、每个时刻都有令人惊奇的演出;作物丰收的味道;恋爱甜蜜的味道;孤独凋零的味道,各种滋味,秋天全包了。四季中,秋天的味道最是浓稠;深植人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