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冬天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才一出门“哈——哈啾!”打了个大喷嚏,鼻子马上冻得像一颗超大的莲雾,红通通的。冬天来了,北风冷飕飕的吹,天气也越来越冷,冷得叫人直起鸡皮疙瘩。

冬天是个冷酷无情的季节,不但冷得叫人直发哆嗦,还会使人们感冒,咳嗽和流鼻涕。感冒的病魔都缠上身了,而且一感冒就一发不可收拾,整天奄奄一息,让人觉得度日如年。

不过冬天也有它的好处,冬天的太阳很暖和,不像夏天的太阳热呼呼的,像在烤炉里一样,让人头晕目眩、汗流浃背。冬天里晒着棉被,可以感觉到棉被散发出来的香味,那种软绵绵、香嫩嫩的感觉,真棒!而且在冬天很多人都会吃火锅,不但吃了以后全身都热了起来。那种气氛使得家人彼此间变得更亲切,感情就像那热腾腾的火锅,爱在沸腾,爱到最最高点。

冬天也有它美的一面,像合欢山,一到冬天就下起一片片晶莹剔透的雪花,顿时间大地变成了银色亮丽的世界,所以会有很多人去赏雪,还可以玩丢雪球、堆雪人的活动,这些都是在夏天享受不到的。冬天虽然冷冽,却也留下了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冬天虽然给人冰冰冷冷、灰灰濛濛的感觉,但它不会像夏天一样热煞人,就好像我们看待人事物,不要只看坏的一面,也要懂得欣赏它好的一面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