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600字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福建季节各有各的特色─春天百花盛开,满山满谷的野花,香气满人间;夏天海滩上人山人海,热浪来袭、人手一支消暑的棒冰;秋天是赏枫的季节和月圆人团圆的时刻;而冷冷的冬天,让你想到了什么?

在冷冷的冬天里我想要去北国泡汤,想象着一边泡汤、一边吃着热呼呼的关东煮,那种滋味一定棒极了!北方冬天会下雪,在雪地里泡汤,别有一番情境,雪花飘落在水面上,来不及飘荡就被热气融化,我在温泉池里玩雪花、身体泡在热水里,水面上布满了片片雪花的碎冰,这真是在冷冷冬天里最棒的享受了!

在冷冷的冬天里我也想吃遍各种火锅,虽然我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子了,可是我还是想大啖美食一番,我最爱吃海鲜火锅,尤其是清甜的大虾、现捞的螃蟹尤其美味,光用想的就令人食指大动啦!麻辣锅也是我最喜欢的锅类之一,里面有软软的、煮得入味的豆腐、软烂的豆皮和鸭血、臭豆腐……每一口都令我难忘、回味无穷……,这是在冷冷的冬天最棒的滋味!

在冷冷的冬天哩,我还想要每天喝着热热的鸡汤,鸡汤是奶奶的拿手好菜,奶奶总是抓了最新鲜的土鸡来熬鸡汤,再加上许多的中药材,在冬天喝起来,把全身的寒意都赶跑了,鸡肉吃起来更是弹牙,浓稠的鸡汤喝起来香香甜甜的,这是在冷冷的冬天里最棒的美味!

我想,在冷冷的冬天里,只要有一颗暖暖的心,暖暖的期待,做每件事都会是开心的呢!冬天也因此有了特别的风情不是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