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800字

一年四季中,春像披着彩色婚纱的新娘,固然令人喜爱;夏像热情、豪爽的王子,非常受人爱戴;秋像忧愁的少女,郁郁寡欢。我最爱的季节——冬,则像粗心大意的画家,打翻了一瓶瓶白色的油漆,让世界变得白雪皑皑。

我喜欢冬,喜欢它的美,喜欢它的白,更喜欢它的寒冷。我喜爱看着漫山遍野的梅花盛开和柔和的樱花一唱一和,谱出粉红色的旋律。我们踩在纯白的雪上,看着细细长长的枝头上点缀了许许多多粉红花瓣,我欣羡它的柔美与妩媚。几阵冷风肆虐,各种植物都纷纷枯萎,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桠,在冷风中颤抖。但,这却正是“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的时候了。在寒冷的日子里,还能看到一株株的花团并在一块儿形成白色花海,真是诗情画意呀!

我喜欢在冬天庆生的感觉,因为我的生日就在冬天呀!我们点上蜡烛,唱着生日快乐歌,心中更显温馨、甜蜜。捧着如山那么高的礼物,这种喜悦,可不是用三言两语就可以形容的哟!外面寒风呼呼的吹,雨劈哩啪啦的下着,家中却连一点风寒都感受不到,我们也常常前往附近的火锅店庆祝,窗外雾雾的,室内却弥漫着热气,让人感到特别温暖!

我喜欢看到四处洋溢圣诞的喜悦,搬出那棵快要冲破我家屋顶的高大圣树,拉上灯,闪着五彩缤纷的灯光,有如一群小星星在对我眨眼睛。我依序挂上了圣诞老人娃娃、大星星、柺杖糖、五颜六色的小盒子使我家的树更加的俏丽、漂亮。当然我也别上了好友送给我的贺卡,天天感受到好朋友的一番心意。我看着二十四小时发光的圣诞树,不仅感受特别强烈,而且意义非凡。

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穿着红衣的圣诞老人分发着礼物给小孩子,看见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老人也笑了,驾着驯鹿离开了。我拿着买来的烤蕃薯,想起老人慈祥的笑容,我笑了,红通通的脸笑得好灿烂。我用嘴呵气,呵出白白的烟,打了个冷颤,裹上大衣回家了。

冬是一位娇滴害羞的姑娘,却怀着热情与贴心,它的回眸一笑,总让我深深着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