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岁末将至,圣诞气氛弥漫了整个世界,喜悦的红漫延到了各个角落,处处可见华丽的圣诞树以及圣诞红绽放的喜悦,但是被喜悦包围在中间的,却是满满忧郁的蓝,伴随着片片落下的树叶,显得无比凄凉。

冬天,是一个欢乐的季节,随着衣服一件件的添加,脸上的微笑益加明显,圣诞气息围绕着,欢天鼓舞的诉说着圣诞节的快乐,美妙愉悦的圣诞歌,歌诵着欢愉的音符,带给人欢愉的心情,情人间的爱语、友人间的打闹、学生及老师间共同开心的回忆以及家人间欢愉的互动,以红色圣诞丝带紧紧的围着,没有一丝一毫的缝隙存在。

冬天,也是一个拥有淡淡哀愁的季节,多愁善感的情绪围绕着自己,挥之而不去,为了比赛而努力、为了考试而努力,也为了各种奇异的理由而努力,然而,努力了这么多,为的是什么?难道只是为了一张显示着强弱的奖状及数据?随着树叶一片一片的落下,柴可夫斯基的第六号交响曲“悲怆”响起,回荡在耳边的,只有一地的凄凉。

走出户外,冬衣已一件一件的穿上了,时而喜悦、时而悲伤的心,宣告着下一年的降临,忽冷忽热的心,人啊!到底甚么才是欢喜愉悦?在开心的背后,总有一点点的哀愁,就让我们忘却哀伤,以愉悦的心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