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快乐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快乐的作文500字

金黄的落叶,铺满了翠绿的大地;和煦的微风,轻拂着热情的大地。这时,我们知道秋天终于来临了。

秋天带来了和煦的微风,送走了炎热难耐的夏天,青翠的大地充满了诗情画意的秋意。热情的秋天,虽然没有像景色优美的春天,欣欣向荣,也没有像炎热夏天,热情奔放,但就是我们想要的秋天。

秋天是甜的,经过了一年的辛苦耕耘,365天的早起摸黑,秋天对于辛苦的农民来说是最快乐的季节,在一望无际的农田上,在一片金黄的海洋上,风一吹,金黄的浪花排山倒海的扑向我们,农民面带着微笑,弯着腰,忙着收割着他们辛辛苦苦种的果实,脸上的笑容,怎么也缩不回去。

秋天是苦的,因为看枫叶一片片的掉落,就好像跟家人离家出走了一样,或是跟情人分手了,让人不自觉得感到悲伤。

秋天是酸的,随着夏天的悄然而逝,路边的梧桐树也默默落叶为夏天饯行,一路上处处可见零落的叶子,金黄的枯叶无尽的给人一种心酸的感觉,秋风呼呼的吹着,秋雨细细的下着,天空灰蒙蒙的披上一层层薄薄的雾,希望它不要掩盖住人与人之间的心才好啊!

秋天可以是一个很快乐的季节,也可以是一个很悲伤的季节,秋天的味道,引起了我更多的深思……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