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冬天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季节

2018-02-08

关于冬天的作文500字

            等待已久的“冬天”终于来了!你知道在冬天,我最喜欢做什么事吗?是打雪仗还是堆雪人?哈!哈!哈!哈!哈!你们都猜错了,答案是“去山上泡温泉”。
           有一次寒假,爸爸带我们全家去山上泡温泉。在车上,我们一路看着天上飘下来的白雪,我把窗户打开,我的手摸到冰冰凉凉的雪花,摸到雪花时,手立刻一阵冰冰凉凉的,不过很舒服。到了温泉馆,爸爸付了钱,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就一起进去泡温泉,我看到温泉旁的枫叶一直掉个不停,我就猜冬天的脚步近了。我跟妈妈说:“树上的枫叶已经慢慢变黄了!”妈妈就说:“树上的叶子掉光时,就表示冬天要到了,秋天要结束了。”聊着聊着已经晚上了,爸爸说:“不然我们在这里多住几天再回去。”我们就异口同声的说:“好!”
          隔天早上时,我们全家到山顶滑雪,因为我不会滑,所以我就请教爸爸,我一开始很害怕,但我还是试试看,滑雪的经验真特别!我也看到了,山上的树木都穿上雪白的外衣,晶莹剔透,远远望去,白茫茫一片,变成银白色的世界,“哇!真美!”心情雀跃不已,实在太棒 了。
          你们是不是已经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冬天了吧!冬天虽然很冷,但对我来说它可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