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美丽的大自然!我来了!在你的身上,住着好多小动物,你的身上,有好多地方,可以让小动物们,躲避敌人的追杀。

你的身上,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高大的树木,真漂亮!草地上常看见,一群小狗在那,开心的追逐奔跑着,鸟儿在树上筑巢,准备孵蛋;松鼠家族在树上又跑又跳的,一找到食物,就停下来细细品尝,那些美味的食物,有时还会呼叫同伴们过来,一起享用。

鸟儿们都是最厉害的歌手,每天都开心的唱着歌,在这首歌里,可以听见好多动物的叫声,好像在说:“真好听!”结束后,小动物也开始欢呼着,喊着:“再多唱几首嘛”。

在大自然中,只要仔细聆听,就能听见,这些美妙的声音,可以让人放松心情,把那些令人烦恼的事,都先放在一旁,把不开心的事,全都忘的一干二净的,等到倾听完,大自然中最美妙的声音之后,就什么都不怕,让自己开开心心的,去面对那些,令人烦恼的事情,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是最好的放松良药。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可以放松心情,也可以听见,好多小动物的声音,说不定,牠们是在告诉我们,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只是我们都听不懂,牠们在说什么。

那些美妙的声音,可以抚慰心灵受创人的心,也可以变成最好听的背景音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