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让我爱上的不是美食 ,不是玩具 , 更不是游戏 , 而是会让人情绪高枕无忧的大自然。每当我仰望天空上千变万化的云时 , 总是让我产生了很多的联想;每当我往地上那花花绿绿的草地上时 , 总是让我想多待 , 在那享受无忧无虑的感觉。嘻~我爱上了大自然 !

几个礼拜前 , 我和爸爸妈妈去爬山 , 在山上不但看到许多的奇花异草 , 也听到鸟叫虫鸣的声音。由其更让我流连忘返的是那雾中的山 , 似乎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 , 再加上蓝天白云的天空和几只小鸟的飞翔 , 还有蔚蓝无比的大湖 , 景象宛如仙境般的美丽 。 以前我总是想爸爸妈妈为什么这么喜欢出外走走 , 明明累的快要死的样子干麻还出去 , 不过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 像生活压力很大时或在家没事时出外走走 , 总会忘掉一些烦恼和压力 , 这可能就是爸爸妈妈舒解压力的方法了。

大自然是那么奥妙的 , 那么美好的。但是不知道大自然美的人 , 总是抽菸 . 乱吐槟榔……等 , 都破坏了大自然环境 , 他们可要知道鸟的叫声是无法演奏出来的 , 新鲜的空气是没办法制造的。如果抽空去接触大自然 , 一定可以让你享受到轻松自在的心情 , 也让生活添加了乐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