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大自然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600字

大自然的美丽让人心旷神怡,大自然的神奇令人叹为观止。大自然是心灵的家园,是美的源泉。大自然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生活在大自然就像生活在人间仙境一般。

春天,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带给我们春天的气息,雪渐渐融化里,小草从土里偷偷地探出小脑袋,东瞅瞅,西瞧瞧,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小叔也换上里绿衣服,看到小草小树都穿上了绿衣服,野花也迫不及待的跑出来与它们一起接受阳光的洗礼,果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椵树开出了花朵,树下成千成百只蜜蜂勤劳的采蜜,一场春雨过后小河的冰消融了,哗哗的流水声带来美丽的夏天。

夏天,树木更葱郁了,万紫千红的花海和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将这首大自然的演奏曲推向高潮。庄稼渐渐长高了,太阳公公的光芒也越发毒辣了,可夏天也是多变的,也许你刚擦上防晒霜就会电闪雷鸣,你遗憾的退去防晒霜又会发现天空已晴空万里,哪里还有电闪雷鸣。

秋天,在树林里漫步却正巧碰上了落叶纷飞,增加了些许情趣,凉风习习让人们在外面流连忘返,不想回家。秋风飒爽带来了寒风刺骨的冬天进行曲。

冬天,太阳公公似乎也感觉自己又要老一岁了,每天早上懒洋洋地升起有时更是将自己关在“小黑屋”云朵里,睡着懒觉。顽皮的小雪花有时会蹦跳的来点小调,在空中飘然飞舞,结束了这首大自然的四季进行曲。

我爱大自然,爱它的美丽,爱它的神奇。可是现在它正在遭受人们的破坏,有些景象已不复存在,我们如果再想看到那些景色,就要努力的保护大自然。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