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声音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600字

你听!那窗外,轰隆!轰隆!久候多时的春雷乍响;啾!啾!鸟儿轻快的歌声,随着暖风飞上蓝天;蝴蝶快乐的挥动,缤纷亮丽的翅膀翩翩飞舞;嗡嗡嗡!蜜蜂辛勤的穿梭在花丛间采蜜,你听!你听!快快竖起耳朵仔细听!花、草、树木开始萌芽生长,那是春天最美妙的声音。

你听!那窗外,呼!呼!冷气机正在努力的工作;吱喳!吱喳!躲在树荫下的麻雀慵懒的鸣叫着;唧!唧!树上的蝉儿扯开嗓门,唱着嘹亮的歌曲;嗡——!嗡——!一只讨厌的蚊子又来烦我了,叭卜!叭卜!远处传来冰淇淋沿街的叫卖声,那是夏天最美妙的声音。

你听!那窗外!呼!呼!微凉的秋风在巷弄间吹过;沙!沙!被吹动的树叶齐声歌唱;啪!啪!泛黄的枯叶,无力的缓缓飘落地面;唏唏!唰唰!车轮无情的辗过枯叶;哔哔!啵啵!传来阵阵的中秋烤肉香,那是秋天最美妙的声音。

你听!那窗外,咻!咻!北风吹得窗子嘎嘎作响。哗!哗!一阵风卷起路旁枯叶,枯叶飘呀飘,脱下冬衣,发出“啪啦!啪啦!”的静电声。哈啾!咳!咳!是谁感冒了?呼!嘘!又听到规律的打呼声,那是冬天最舒服的声音。

你听!那窗外,大地四季韵律变化万千,如同跳跃的美妙音符,附和着教室内琅琅的读书声,同学玩游戏的嘻笑声,同伴相互喝采的掌声、欢呼声,耳边不停回绕这优美的曲调,这些美妙的声音,令我陶醉不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