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声音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叮叮当!叮叮当!铃声多响亮……”啊!圣诞节即将到来,冬天也即将离去,耶诞铃声叮当响,大街小巷笑声扬,此起彼落真是棒!圣诞老公公,钻进火炉洞,咚!咚!咚咚咚!丢下什么大礼物?让我的快乐停不住!

春天温柔的脚步,万物开始复苏,为大地带来无比的幸福!春风徐徐吹拂,花儿伴随着风的节拍,呼!呼!呼!轻柔的草儿,跟随风的节奏,舞!舞!舞!春天,我要唤她的名字,叫作——“幸福”!

午后常下起雷阵雨,青蛙蝈蝈叫,小鸟啾啾叫,蜜蜂嗡嗡叫,雨后的天空,总是最迷人,蜜蜂蝴蝶采采蜜,蚯蚓马陆扭扭身,荷花美女洗洗澡,跳起春天的舞蹈。这是夏天来了!唧!唧!唧!……蝉的鸣叫,让人浑身发烫,蟋蟀细微的声音,也在夏夜里,微微响起……

秋天的脚步近了,枫叶羞红了脸蛋儿。妈妈带我到山里赏枫,聆听瀑布的声音,聆听瀑布,撞击在石头上激发的声音;聆听瀑布,变成潭水回绕的声音;也聆听到山里虫鸣鸟叫、风吹草动的声音!

秋天过了,大地又即将化为冷酷的世界,万物们又即将进入冬眠。我们屏息以待,“霹雳啪啦”鞭炮声迎新送旧,“轰隆”春雷,是一年复始的——“天籁”!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