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声音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500字

你可曾在寂静之时,听听周遭的微妙声响?是否曾沉淀心灵,聆听大自然的天籁?或静下心来,好好倾听心灵深处的呼声,那又是个怎样的世界呢?
  
爸爸与我每星期日总会来趟溪头之旅,接受一场大自然的洗礼。每当我们漫步于林道中,常会不自主的停下脚步,仔细倾听花草树木间的虫鸣鸟叫,婉转入耳,叫人心旷神怡。有时还会传来小溪流过石缝、青苔的声音,那般顺畅,往往想让人张开双臂,徜徉其中。有时,四周人烟稀少,可能连落叶的声音也听得一清二楚。
  
溪头深处,有一乘凉的小亭子,是我与爸爸的秘密基地。我坐在冰冰的瓷砖椅上,心自然归零,有种反璞归真之感。微闭双眼,我开始倾听自己的心声,到了心扉暗黑之地,再打开一扇扇的门,寻找深埋已久的疑问、想实现的愿望、未来的憧憬……待我跳脱回现实时,一个钟头转眼间消逝了,婉转的鸟鸣、蝉的鼓噪,再度 进到听觉中。我踏着轻快的脚步,步上回程,心想,这不只是趟溪头之旅,更是场音乐的飨宴,心灵上的享受。
  
我们常因环境的吵杂,无法用心倾听真正美妙的声音,因烦心而觉得事物皆是丑陋的,且让我们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细细品尝其中的韵律,相信你也能跟我一样,乘着音符的翅膀,翱翔于自然旋律,畅游不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