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美景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800字

沿途,我心不忘惦记期待,期待与五月雪的相遇,望着遥远的青山,天湛蓝,云轻飘飘的像极了蓝天的面纱,精细雅致,飘扬于宝蓝色画布上,心情好轻盈好轻盈。我阖上双眼,静下心灵的浪涛,聆听沙沙阵风诉说大自然的故事,凉爽清静,陶醉之际,我已置身林间,投入自然的怀抱。

沐浴于林中,有种无法自拔的沉溺,我闭上双眼静静的享受这片后土的气息,足下的土壤焕发的生命力,一吸一吐之际,我的肺恋上和煦阳光的旷达,置身山林绿荫,我的灵爱上清幽微风的凉爽,轻快而舒畅,畅快而无虑,我像是自都城牢笼解脱的鸟儿,我像是自课业战场逃离的小兵,瞧见这片蔚蓝天际要我如何暂缓激动之情绪,事实上我高兴都来不及了。

张开双臂,想像自己即是那随着上升气流翱翔的大冠鸠,无受拘束恣意盘旋于辽阔无边的青天,我旋转着,我愉悦欢乐旋转着。喜悦,就呈现在略略扬起的嘴角,我一句话也无法表达,因为这实在太迷人了,眼前的这一切使我感到幸福无比,双睛乐得不愿多眨几下,不愿错过片刻美好。张开双臂,大口吸入空气间的芬多精,肺部扩张,吐吶,排出都市废弃,抛出世俗烦忧,放下一切,开启心房,就连看见路边的小狗,亦蹲下与它道声早安,为了雪白的油桐,我心情乐不可支。

踏上步道,我便起怀疑起自己的双睛,眼前只有零星的洁白桐花,大地些许泥泞,湿气沉沉,没有落英纷飞,没有雪花片片,情绪失落极了,我最期待的,却结束了。心中不免压抑五味杂陈之千头万绪,直到我有了意外的发现……

湿意弥漫,我的注意力被蕨类植物上排排站的蚂蚁雄兵牵引。矮小而有羽状复叶的蕨类们成熟了,叶的背面充满褐色孢子囊堆,那些野生蚂蚁一个接一个搬运着蚯蚓尸,我仔细的观察着,细细品味其中的奥妙,我出神的目睹着长满青苔绿意盎然的小小舞台,此刻,一只褐色平凡无奇的麻雀自高空落下一发新鲜的子弹,炸开,可怜的蚂蚁欲哭无泪,这情境逗得我回眸一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