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美景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700字

都市有如一处工厂,没日没夜不停的运转,而乡下有如宁静的天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两者的生活模式有如天让之别。乡下是都市人的度假胜地,它繁花似锦,绿草如茵,处处生气蓬勃。春回大地的生机和它独特之处,就让我们来好好的欣赏它的美吧﹗
 
一走出户外看见了绿油油的小草,它们可得经过风吹雨打,才能显现不屈不挠,笔直的站立着,就像个英勇的武士般。我喜欢享受阳光的温暖,我也喜欢躺卧在草地上,看着一本书边享受着一杯茶,这两者可真是絶佳的组和。此刻,它让人们身心 洗涤,也让人享受到片刻宁静之美。
 
鸟儿喳喳喳、蚯蚓也吱吱吱的,它们是隐藏在草丛的神秘歌手,它们不只唱出了自己的声音,也唱出了春天的气息。当你仔细观察时,你会发现成群结队的蚂蚁, 不管眼前有多大的障碍物,它们都会同心协力将它们移出,它们可说是最英勇的武士,也是最团结的昆虫之一。而天上突然飞来一只蟑螂,虽然它是脏乱的代表者, 但它们是世界活化石呢!任凭时代环境的变异,它都能生存下来。有时你会看见身穿黑色战衣-—甲虫,正在开心的吸吮着甜蜜果汁;有时你也会看到其貌不扬的毛 毛虫,在啃食着绿叶;你也可以看到蚱蜢在绿叶中就像个跳远的选手般,正展现出它跳跃的敏捷身手。这些自然之美,是值得我们去观察、欣赏的。
 
我喜欢畅游大自然之美景,虽然它是那么朴实且没有闪耀的光芒吸引着人们,但只要愿意停下脚步,蹲下来细心的去观察发现,你就会发现,连草丛下的秘境都会 使人爱上它。由于都市化的关系与人类的滥垦滥伐的原因,已使得草丛渐渐少了,甚至消失不见了!所以我们更要爱惜与草丛一同生活的可爱生物,不要让我们下一 代无法享受到这绿意盎然,活泼有趣的草丛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