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导航

大自然的美景

2018-02-08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世界上,有许多奇妙的相遇。也许是和路人的擦身而过,也许是一只掠过肩头的蝴蝶,又或许是与大自然的奇妙际遇。

入梅时分的天气,总让人难以捉摸。晴朗的天空,可能随时都会被调皮的乌云团团围绕,又或着温暖的太阳和白云相映成趣,编织成一幅美妙的图画,还记得,小学四年级时,我们一家人去香溪游玩,当时的季节属于早春,天气极不稳定,但始终没有影响家人们的“玩乐心”,在游玩的过程中,天空也有了极大的变化。从原本的晴空万里到乌云密布,层次分明,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在享受美景时,他还不忘换上更加华丽的衣裳——雨后天晴,从车内看,一片绿意矇眬的景致,我十分震惊,竟会有如此美丽的画面。

我第一次看到这般的美景,心中不禁有了满满的感动,我感受自己在阴雨绵绵的美好中,彷彿自己和大自然融为一体,那是它慈祥的洗礼,让人们观赏到那般美妙的景色。茫茫烟雨到大雨滂沱,其中的独特变化,使人印象深刻,无法忘怀。

和梅雨的初次相遇,是否是在诉说着大自然的温柔?何时才有机会到香溪,看到那有如世外桃源的世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